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5年艺术类广东考点报名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郑州轻工业学院 2015-1-22 7:45:07

我校2015年在广东考点需要网上报名(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nhyg.org/baoming2015/app/zhengzhouqinggong/www/default.asp),考点名称为: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具体情况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月12日 – 2月17日
  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3月6日 – 3月7日
  考 试 时 间 :2015年3月9日

二、广东省考生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进入本系统报名,按要求准确填写本人各项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自行打印《网上报名表》进行信息核对。

三、如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修改,并重新打印《网上报名表》。《网上报名表》需在现场报名时和其他规定材料一并提交。

四、如由于考生本人错误填入信息并未及时核对修改,引起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特此声明!考生的报考信息统一上报广东省考试院审核,如由于考生身份或存在作弊记录等问题被广东省考试院取消考试资格者,南海艺术高中考点不负担任何责任。

五、现场确认必须以考生通过2015年广东省联考的本科资格线为前提。如考生没能通过联考的本科资格线而参加现场确认及考试,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南海艺术高中考点不负担任何责任。

六、招生相关的信息,以郑州轻工业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七、考点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天佑四路2号

八、网上报名技术支持:112035685@qq.com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